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胶南街道:街长下沉社区抓安全保平安

来源: 作者: 2019-07-26 18:21:11 字号:A- A+

社区居住安全涉及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是街道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胶南街道责任街长下沉社区巡查督导的重点。隐珠山路街长始终将临路的水城路社区作为履职巡查的重点,而社区的消防安全又是其巡查关注的焦点。

前期,针对小区居民为电动车充电而私拉乱扯电线的问题,力促街道协调4个小区建设了充电桩设施,之后推动深入开展社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查隐患、定措施、抓整改,不断将城市社区的安全管理向纵深推进。

日前,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暴露的一些问题,隐珠山路街长组织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城市管理中心等单位在阳光1号小区开展了一次社区居民消防演练。通过演练,向居民宣传了消防器材使用、安全逃生等消防知识,重点宣传了高层住宅的消防安全常识,加深了居民对火灾隐患的认识和防范意识,提高了物业公司的应急消防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