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红石崖街道:用心关爱贫困户 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 作者: 2019-07-26 18:21: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精准扶贫网格化动态管理工作,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联合街道扶贫办,在“一对一”帮扶责任人走访的基础上,围绕两大类14项内容开展网格按月走访活动,对网格员精准划分包户到人,实现了辖内贫困户48户、86人入户走访全覆盖。

7月25日上午,记者跟随网格员来到红石崖街道北马连村看望了3户贫困户,网格员们还自带了西瓜为他们在炎炎夏日中送去清凉。93岁高龄的老人王彩秀因慢性病长期卧病在床,网格员席凤娇为王大娘测量了血压,并为老人详细讲解了怎样预防高血压的日常知识并结合她的日常用药情况提了有益建议。进入贫困户杨伦堂家时,网格员们发现其纱窗已经破烂不堪,网格员们买来了新纱窗为其更换。网格员们还为身患残疾的杨金荣认真细致的打扫了卫生。

据悉,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将持续做好精准扶贫网格化动态管理工作,针对贫困户面临实际问题和困难,实现月月走访,户户走到,简单事情现场办,复杂事项列为社会治理事件上报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