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红石崖街道:联勤联动消除“问题井盖”

来源: 作者: 2019-07-29 17:58: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日前,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38号流动站例行日常巡查时,在芙蓉路青岛农商银行西侧发现一处古力井盖因年久锈蚀脱落掉入井内,此处位于商业街车辆行人众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image.png

流动站网格员孙鑫、隋雪立即取出随车携带的警示锥和警戒隔离带将此处围起来,提醒行人车辆注意安全避让绕行。同时工作站站长田振聪电话联系街道城管站相关负责人抓紧前来处置。整个事件从发现到处置,全程不过15分钟。随后,城管联防队又与市政公司取得联系,及时补装井盖,确保安全隐患彻底清除。

image.png

“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这个“问题井盖”并处置,也许就会发生安全事故。”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办公室流动站站长田振聪说,该事件能够得到快速、及时、有效处置,得益于街道创新构建的联勤联动工作机制。据悉,该机制是红石崖街道的一个社会治理创新机制,有助于在管区内实现社会治安联防、矛盾信访联处、重点工作联动、突出问题联治、安全生产联抓、和谐社会联创。自2017年以来,红石崖街道大力推进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形成了社会治理的合力,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步伐加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