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基层行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7-31 14:55: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青春扶贫行动”,助力乡村振兴,7月30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力扶贫联创梦想”青联委员基层行活动活动走进张家楼镇庄家疃村。青岛西海岸新区团委书记刘莉莉、张家楼镇纪委书记翟学荣以及新区部分青联委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新区青联常委,新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薛栋泰代表捐赠单位向帮扶村庄赠送了爱心物资,庄家疃村党支部书记王利接受捐赠;青岛福瀛集团团委书记、人力资源部经理焦蕾代表捐资企业进行了发言。新区团委派驻庄家疃村专职乡村工作指导员代表村党支部、村委会和全体村民向关心村庄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出席领导和嘉宾现场还同青少年们一起合影留念。

image.png

随后,来自青岛未来说科技有限公司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孟维琦给农村青少年们带来了主题为“探索科创奥秘,放飞小小科学家梦想”的公益公开课。孟维奇同学拥有9项专利,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竞赛,荣获一等奖。

据悉,新区团委将以此次“青力扶贫联创梦想”青联委员基层行活动为契机,发挥好新区青联、新区青年企业家在乡村振兴和扶贫领域的凝聚力、影响力,发挥好广大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