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慰问低保户,关怀暖人心

来源: 作者: 2019-08-02 11:00: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为了给予低保户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关怀与温暖,7月25日上午,网格员逄淑梅和杨娣对河东社区低保户薛义传家进行了走访慰问。

薛义传户是河东社区低保户,户主薛义传患有长期慢性病,经医生建议,需要常年服药且不能干重活。他的儿子薛幸世患有残疾,没有工作。家中两人均没有经济收入,高额的医药费使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

慰问过程中,网格员与薛义存一家倾心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强身健体,振奋精神,乐观地面对生活。网格员在聊天过程中得知薛义存最近磕伤,便请求查看他的药物,并叮嘱他按时吃药。随后,网格员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叮嘱薛义存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与自己联系。

薛义存表示:“这些年多亏了街道和社区干部以及网格员的关心和扶持,我们的生活才得以保障,真的非常感谢!”

image.png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红石崖街道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今后,红石崖街道将持续做好扶贫助困工作,为低保户办实事、办好事,营造温馨和谐的扶贫助困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