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红石崖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8-02 11:02: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红石崖街道小夼社区开展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伍军人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image.png

活动中,小夼社区干部和社区网格员带着慰问金来到退伍军人解见金和韩传楷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同时,感谢他们为维护国家安全、保卫人民和平、支援地方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

韩传楷老人说:“青年时期我们在部队为国防效力,如今退休在家享清福,感谢社区时刻把我们这些退伍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为我们排忧解难,让我们生活舒心、晚年幸福。我们还要发挥余热,多参加社区活动,继续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贡献。”

image.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表达了社区对退役军人的关爱,使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强烈归属感,有利于提升居民凝聚力。今后,红石崖街道将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努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