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撑起便民雨伞,传递爱与文明

来源: 作者: 2019-08-02 11:04: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红石崖街道13号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自2017年9月11日正式投入使用以来,街道领导对于发挥流动工作站功能给予高度重视。为不断提升工作站服务质量,方便周边居民雨天出行,同时解决阴雨天气可能出现的社区居民滞留商铺门口等问题,红石崖社会治理办公室为工作站配置了一批便民雨具,包括雨伞和一次性雨衣,供周边社区居民租借使用。

image.png

7月30日上午,福莱社区突降大雨,社区居民被困周边商铺门口,工作人员为其发放爱心雨伞、一次性雨衣,并帮助居民遮挡电动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居民平日出门若是遇到雨雪天气而又没带伞具,很不方便,所以我们特别推出了这项便民服务,以备不时之需。今后只要是下雨天气,有需要的居民都可以办理简单的手续后借领使用。”同时,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也呼吁,“便民伞”也是“诚信伞”,数量有限,有借有还,请大家自觉爱护并记得及时归还,循环利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心和温暖。

image.png

便民雨具是红石崖社会治理13号工作站不断完善服务设施的一个重要举措,在此之前先后推出了医药箱、咨询台、多功能充电器、电子血压仪等多项便民服务。下一步,红石崖13号社会治理工作站将根据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出行需求,制定多样化的服务提升措施,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和服务举措,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优质、更便利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