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张家楼镇深入开展庆祝建军92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8-05 13:57: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加强新时代双拥共建拥军优属工作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增强退役军人政治上的荣誉感、思想上的认同感和生活上的幸福感,“八一”期间,张家楼镇党委开展了庆祝建军92周年系列活动。

镇党委书记丁吉庆同志带领慰问组先后到92866部队、91182部队和预备役部队开展走访慰问,送去空调等慰问品和美好的节日祝福,和部队官兵开展座谈,共同探讨军民融合新方向,进一步加强了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

image.png

申请慈善资金6500元对13户困难退役士兵家庭进行走访,与困难退役人员零距离接触,在生产生活上给予真心帮助。

image.png

统一印制含有军队元素的精致信封,各级干部上门发放慰问信,为广大退役人员送去真诚的节日祝福,真正与退役士兵做好朋友、好战友、好兄弟。

邀请退役士兵代表参加座谈,了解现实生活中退役士兵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掌握在优抚、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更好的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下一步,张家楼镇党委将继续开展优抚对象轮流休养、技能培训、就业招聘、纠纷排查等多项活动,推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更加深入、完善、扎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