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办好百姓身边事,解好百姓烦心事

来源: 作者: 2019-08-08 17:51: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 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吹响蓝湾整治的号角,以蓝湾整治行动为突破口,对137公里海岸开展整治修复,“绣出”了一条亮丽海岸线;小区的老人们通过义诊活动,享受到来自大医院的专业化服务;华顶山路社区“蔬服到家”惠生活项目,告别零散的服务,走上品牌服务的道路……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为办好百姓身边事,每个社区都在党建引领下各有品牌、各具特色。在这里,党建不再只是简单“三会一课”,而变成了能够解决居民切身问题的重要途径,变成了居民身边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青岛西海岸新区蓝湾海岸线曾“忽断忽续”,百姓靠海难亲海,薛家岛执法中队继续组织开展“蓝湾整治”工作,对海岸线周边无序停车、占路经营、乱搭帐篷、露天烧烤、乱倒垃圾以及私搭乱建等现象进行集中整顿和治理。并通过不定期开展海岸线周边大清理整治活动,持续不断巩固既有成果,使薛家岛街道真正成为拥有碧海蓝天的凤凰之都。

薛家岛街道党工委紧扣“办好百姓身边事”这一目标,按照“多元融合、同心共创”思路,建立“党群联心、组织联建、条块联动、服务联合”的“四联共建”工作机制,有力引导辖区单位、社会组织、群团组织等各类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社区治理,共同解决基层难题,实现活动共联、资源共享、信息共用、文化共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