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安全系你我,九小排查除隐患

来源: 作者: 2019-08-09 16:27: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排查工作期间,安监办人员认真检查各个场所的安全隐患问题,就经营场所内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煤气罐的使用情况、灭火器是否正常、应急照明灯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其间,工作人员发现红石崖街道一位经营电器的店主曹先生为了节省用电将应急灯的插座拔了下来,下班后才插上。安监办人员向店主讲述了安全应急灯对于一个店面的重要性以及日常使用方法。曹先生现场进行整改,并对应急灯的线路进行整理归置。曹先生感慨道:“以前没有意识到应急灯的重要性,今后我一定严格按照九小场所的管理办法进行经营,以防意外发生。”

image.png

此外,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还积极向“九小场所”相关负责人宣传防火知识,让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火技能。网格员许辉告诉记者:“由于点多、面广、人员密集,“九小场所”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査整治行动,有利于全面遏制小火频发态势和小火亡人事故发生。针对发现的个别消防管理不规范的情况,我们要求当场整改或者限期整改,以待后查。”今后,红石崖街道将继续推进联勤联动机制,开展“九小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