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盛夏送清凉,关爱暖人心

来源: 作者: 2019-08-09 16:30: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近日,为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激发辖内群众对社会治理工作的认同感,由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牵头,联动社会事务办、红石崖医院医疗服务队、高李沟社区在福莱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位于福莱社区中心广场的社会治理13号流动工作站为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做好悬挂横幅、搭建宣传台、搬运分装消暑物资的准备。听说社区有免费的绿豆汤和西瓜发放,13号工作站前聚集了大批社区居民。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了清凉的西瓜和一碗碗温热的绿豆汤,并提醒老人注意饮食安全和防暑降温。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到福莱社区的大街小巷,为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安保人员等一线劳动者撑起一把“清凉伞”,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正在社区巡逻的保安刘师傅满头大汗,接过绿豆汤就咕嘟咕嘟大口喝了起来,喝完后才缓过神来:“这绿豆汤送得真及时,我刚巡逻完,正好去去热消消暑。”

image.png

除了提供防暑物资,红石崖医院医疗服务队还在中心广场提供了免费义诊。老人们纷纷前来测量检查并接受了专业性的指导。大批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基础医疗,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了细处、实处,增强了广大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认同感。今后,红石崖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将继续联动街道各部门、医疗服务机构、社会组织等多方力量深入社区、走进家庭,为特殊群体送去关怀,为居民送去幸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