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全民健身日”飞入福莱百姓家

来源: 作者: 2019-08-09 16:34: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体育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近日,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联动街道老体协、福莱社区举办“全民健身日”展示大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补齐回迁居民参与体育健身的空白。本次活动以“开展全民健身,共建和谐新区”为主题,分为全民健身展示和互动教学两个环节。

image.png

活动中,各社区表演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拉丁舞、健身操等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在互动教学环节,老师向社区大居民讲解健身知识,推广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理念,引导大家做全民健身活动的践行者和带头人,同时还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居民们纷纷起身上前,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前来参加活动的刘阿姨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全民健身日活动,不仅看了表演,还学习了健身知识,真的是收获多多。”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又有利于提高居民身体健康素质,有利于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健身事业中来。今后,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将继续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联动社区、老体协等相关部门以增强人民体质为目的,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