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优化环境促和谐,集中整治见成效—薛家岛街长助力南屯北屯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8-09 19:09: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针对薛家岛街道南屯北屯社区居民所反映卫生脏乱差等问题,街道领导高度重视,街道多名街长带队,组织城市管理中心、行政执法中队、城管监管中心、安全监管中心、街道环卫队、社区、网格员、物业服务企业等通过实施“三不”治理措施,联合开展南屯北屯社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image.png

一是不留死角治理“脏”。多部门联动,严格落实兰东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各部门职责分工。做到社区楼院、门前屋后、楼道内外无卫生死角,及时清理垃圾;清除道路可视范围内对方的垃圾、杂物,实现整治“全覆盖”。

二是不留情面治理“乱”。社区、物业公司配合街道环卫队、执法中队彻底清理楼道内外乱倒乱堆、乱停乱放等不良生活环境和卫生习惯,取缔规范在公共区域及周边乱堆乱放的设施和行为。

三是不遗余力治理“差”。同期,街道执法中队对社区进行全面排查,对私搭乱建、毁绿种菜、违法违章、僵尸车辆等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提升社区人居环境。

此次南屯北屯社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累计出动车辆30台次,人员270人次,清运各类垃圾90余吨,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有效地解决了环境卫生与多处安全隐患问题,改善了居住环境。同时,社区、居委会和网格员累计出动人员70人次,“零距离”接触,入户宣传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从根本上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认识,为社区宜居环境的长效保持奠定良好、扎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