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以考促学 以学提能——泊里镇开展专职网格员业务知识考试

来源: 作者: 2019-08-12 15:29:0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专职网格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在日常工作中有的放矢,8月9日下午,泊里镇社会治理中心对全体专职网格员进行了一次“体检”,达到“以考促学、以学提能”的目的。

image.png

为了使考试内容更具有实践性和针对性,社会治理中心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围绕专职网格员工作职责、日常巡查内容、每日工作程序、信息采集范围等基础业务知识设定题型,实行闭卷考试,保证了本次测试的公平公正。

image.png

“30分钟的闭卷考试,让我回到学生时代,考前还是会有一些紧张!开展这样的业务知识测试是“逼着”我们不断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日常巡查服务能力啊!”

“通过考试,能够让我们检索自己工作中的不足,理论知识都不会,实际工作中这部分肯定会有缺失”

考试后,网格员们纷纷交流考试的感受。

泊里镇社会治理中心将每周五下午定为固定业务知识学习时间,每月进行一次综合检测,检测成绩以10%的权重计入当月绩效考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