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泊里镇持续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来源: 作者: 2019-08-12 15:34: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每年暑假都是溺水事故的易发期和高发期,为了增强家长、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的预防和减少溺亡事故的发生,8月9日上午,泊里镇社会治理中心专职网格员联合藏马救援队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泊里大集进行防溺水强化宣传。虽然节气已进入立秋,但天气依然炎热,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醒家长不能放松对孩子的监管,远离危险水域;藏马救援的爱心志愿者现场为市民演示紧急救护的方法,教授居民发生溺水时的紧急救护方法。为暑期学生的安全打造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入夏后,尤其是进入暑假,泊里镇多措并举,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坚决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一是组织各学校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通过校园开展好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向学生介绍防溺水常识。

二是全面摸排隐患。镇社会治理中心及安监办人员深入全镇各水域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指定专人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全面加强警示宣传工作,在人口较密集的区域都张贴了防溺水教育警示宣传栏,在各水域重点地段树立了防溺水警示牌,强化群众尤其是未成年人的防溺水知识及安全意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