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不一样的生日,我来陪您过

来源: 作者: 2019-08-13 17:02: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红石崖街道13号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自2017年9月11日正式投入使用以来,街道领导对于发挥流动工作站功能给予高度重视。为不断提升工作站服务质量,方便周边居民雨天出行,同时解决阴雨天气可能出现的社区居民滞留商铺门口等问题,红石崖社会治理办公室为工作站配置了一批便民雨具,包括雨伞和一次性雨衣,供周边社区居民租借使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前马连社区的刘成敬家传出一阵阵祝福的歌声,台风过后,一场别出心裁的生日会温暖着这位孤寡老人的心田。

image.png

在得知刘大爷的生日是8月13日后,网格员决定给老人办一个难忘的生日会。为了更好地了解刘大爷的喜好,网格员于一天前趁台风过后走访进行了暗中“调查”。得知刘大爷喜欢水饺而不喜欢生日蛋糕后,便开始了准备工作。

一大早,网格员就起来准备包水饺需要的东西,切肉切菜,和面,把一切准备好之后赶往前马连社区。网格员和社区志愿者一起拎着肉馅和面团来到刘大爷家。刘大爷对此既惊讶又欢喜,握着网格员的手激动地说:“我都六七年没过生日了,一个人也没啥好过的,谢谢你们,也麻烦你们了啊。”

image.png

而这“麻烦”社区工作人员却当成是老人对社区的信任,当做是一种荣誉,临走时,大家跟老人约定“好好保重身体,以后每年生日,我们都来给您庆祝。”

今后,社区将持续关注孤寡老人的生活状况,让老人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努力提升居民幸福感,营造社区和谐文化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