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管区联动治理解民忧 协力办好百姓身边事

来源: 作者: 2019-08-13 17:36: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毁绿种菜”“开荒圈地”不仅损坏了城市形象,还造成了一定的环境污染。8月13日,薛家岛街道长江东路管区联合行政执法中队、城市管理中心、安全监管中心以及社区对辖区内的多处绿化用地被圈占种菜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image.png

管区工作人员在平时处理管区投诉事件时发现有关“开荒种菜圈地”的投诉件都是重复发生在某几处,如果把这几处彻底清理,必定会降低管区的投诉件数量,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因此,8月8日下午管区领导根据工作人员提报的整治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首先由社区将管区下发的清理通知张贴宣传到位,并提出除了小区内张贴宣传,还在“菜地”设立“临时公示牌”,保证居民能在限定时间内看到通知自行清理,减少集中清理当天不必要的麻烦。其次,由管区联系协调各部门积极配合,安排好人员和车辆。

image.png

通过这次管区牵头联动治理行动,不但有效提高了各部门执法质效,增强了执行合力,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更对管区构建长效管理机制,达到长效管理效果奠定了稳固的基础。为防止铲除后的菜地‘死灰复燃’,薛家岛街道长江东路管区及各部门将不定期进行监督,全面做好长效管理,给管区内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