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帮忙办理特殊证件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 2019-08-15 15:43: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 近日,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网格员开展集中摸排清查,解决残疾人办证难问题,确保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及时办证,全面享受扶残助残优惠政策。

北庄社区的杨风学多次办理爱心公交卡未果,给出行带来不便。该社区网格员王志凤了解相关情况后,随即联系了红石崖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为其跑腿帮办。

image.png

网格员深入了解杨风学家的生活状况与需求,得知孩子们的困难户申请表填写存在困难,便联系社会事务办和红石崖残联办,多部门协助解决实际问题。

今后,红石崖街道将持续跟进残疾人办证的有关进展,加强与残疾人的沟通交流,有效解决贫困残疾人办证难问题,确保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享受各项保障政策,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服务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