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爱党爱祖国 有国才有家

来源: 作者: 2019-08-16 09:59: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为加强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思想教育,培养学生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感情,近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山东科技大学星火公益支教服务队,在灵山岛小学开展“爱党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image.png

课堂上,志愿者老师组织学生收看大型纪录片,讲党的故事,讲党史,讲祖国的发展历程。“风雨浸衣骨更硬,野菜充饥志越坚;官兵一致同甘苦,革命理想高于天。”在纪录片《长征》的视频画面中,红军战士在枪林弹雨中飞夺泸定桥的惨烈、浸染着鲜血与牺牲的苦难行军,让不少学生留下了眼泪,也让他们读懂了革命的艰辛。《厉害了,我的国》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透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让学生们领略了近年来人民走向幸福、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成就。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知识、学技能,成为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image.png

此次“爱党爱祖国”教育深入学生心中,使每个学生都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我们党和国家的伟大;对党和国家的关心教育心怀感激之情。

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将定期在学校和社区开展“爱党爱祖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和教育辖区不同社会群体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的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的思想,确立“爱党爱祖国”的主体地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