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欢乐巧巧手”手工绘画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8-16 10:01: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手工制作是对青少年整体综合能力的提升,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减轻学习压力,让孩子在游戏中动手动脑,锻炼思考和动手能力,近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山东科技大学星火公益支教服务队,在灵山岛小学开展了“欢乐巧巧手”手工绘画活动。

image.png

手工绘画活动正式开始,公益志愿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一个范例作品,告诉大家如何制作。小朋友们对手工制作充满了兴趣与好奇,围着老师的作品问东问西,迫不及待要开始自己制作。进入独立制作阶段,小朋友们专心投入到制作中,展现了极强的动手能力,构图、调色、涂抹、粘贴,充分发挥个人想象力和创造力,创造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有个别小朋友不知道怎么下手,老师及时进行了鼓励和支持,协助其构思作品、着手制作。最后,孩子们都完成了属于自己作品,每个作品都不相同,表达的含义也不同,凝聚了孩子们自己的独特思想和创意。大家看着手上完美的作品十分有成就感,乐开了花,纷纷捧着自己的艺术作品进行展示并拍照留念。

image.png

本次活动提升了孩子们对手工绘画的兴趣和热情,激发了他们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情感体验,让孩子们从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在工作中不断加强社会治理协同共治,精心设计多种多样的校园文体活动,引导青少年在寓教于乐中提高动手能力、增进文化自信,受到了社区青少年的一致欢迎和肯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