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三期农民经济适用房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 作者: 2019-08-19 16:05:3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通讯员:赵嘉诚)为解决辖区内无村庄拆迁改造计划社区居民的居住困难问题,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日前,灵珠山街道三期农民经济适用房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灵珠山三期农民经济适用房选址位于珠宋路西侧,青岛美术学校北侧,占地面积27035平方米(约41亩),规划建筑面积66339平方米,地上43334平方米,地下23005平方米。主要规划建设456套经济适用住房及相关的配套设施。项目自启动以来,经多方协调,已完成控规调整、规划设计及土地、发改、规划、建设等审批手续,完成报名居民资质审核、结果公示、认购协议签订和楼房认购款缴纳工作。

前期,街道分别于2006、2011年建成交付了两期共计800余套农民安置房。开工仪式的隆重举行,标志着备受关注的三期农民经济适用房建设项目进入攻坚阶段。这是为民谋福祉的具体体现,是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内容,也是灵珠山街道办事处为改善辖区居民生活条件、推进全域城市化进程的重点民生工程。

依托三期农民经济适用房建设项目,街道将以提升居住品质为着力点、以促进区域发展为落脚点,提前规划,科学布局,前瞻性研究好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问题,更加突出人文环境和商业环境,更加优化资源配置和实施路径,不断增强项目的集聚和辐射功能,着力改造出和谐干群关系、改造出美丽城乡环境、改造出和谐发展空间、改造出乡村振兴样板,确保经济社会发展长远受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