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眼疾手快奔赴前 及时相助人心暖

来源: 作者: 2019-08-20 15:33: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8月17日,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13号工作站执网格员田振聪、薛晓楠、管延岩刚到岗进行准备工作时,突然听见文化活动室附近发出急切的呼喊声。

image.png

网格员立即跑过去查看情况,经过询问得知,由于奶奶粗心大意,电动车停靠后未关闭钥匙,把小女孩独自留在车上。小女孩意外拧动了把手,车子猛地飞窜出去撞倒在地上。网格员立即跑去将车扶起来,并上前询问小女孩身体状况。所幸小女孩只是因惊吓过度不停啼哭,身体并无明显外伤。网格员提醒老人,停下电动车后一定要关闭并拔出钥匙,尽量不要把孩子单独留在车上,以防危险发生。

近年来,类似的安全事故在全国各地时有发生。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车钥匙,消除安全隐患,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