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关爱网格员身体健康 红石崖在行动

来源: 作者: 2019-08-20 15:35: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为积极推进红石崖街道健康促进工作,关爱网格员身体健康,近日,红石崖街道中心医院红衣队在福莱社区开展公益活动,为红石崖街道网格员提供免费诊疗服务。

image.png

活动现场,红衣队工作人员为网格员提供血压、血糖、血脂、血型等体检项目,并根据网格员身体状况提出改善建议,结合其自身的生活习惯给予正确指导。据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办负责人介绍,网格员工作点多、面广、线长,工作比较辛苦,身体健康问题常常被忽视,此次活动的开展,正好填补了这方面的空缺。

此次活动受到辖区网格员的一致好评,有利于提高网格员的健康意识,今后将继续开展相关的活动,使网格员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为街道发展积极贡献网格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