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办好百姓身边事 做好居民传话筒

来源: 作者: 2019-08-20 15:37: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近日,网格员在朱郭社区开展巡查工作时,在东大街中部两条街道的交汇处发现有两块水泥挡板掉入排水沟里。据观察,此排水沟坍塌处位于路口,对拐弯车辆不安全,路过的居民又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image.png

在附近纳凉的刘大妈跟网格员说,街上玩耍的小孩万一不小心掉入坑中,磕磕碰碰受伤就不好了,希望网格员能帮忙联系相关单位进行修补。网格员听后,立即安抚老人的情绪,并承诺一定会当好社区居民的传话筒,把居民的需求反馈给社区两委。随后,网格员电话联系了朱郭社区主任唐洪霞女士,告知其相关情况。唐主任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察看现场情况后,协同网格员商议下午就安排社区维修人员将坍塌处修复完成,给居民一个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

红石崖街道积极开展“办好百姓身边事”工作,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网格员作为社区与居民的“传话筒”,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维护居民的切身利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