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隐患排查出重拳 网内组团”清“炸弹”

来源: 作者: 2019-08-20 16:05: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近日,黄岛街道34号社会治理流动工作车(柴动)“小蓝”再出手,与专职网格员一道“点线面”内网组团协作,将藏于辖区仓库内的部分液化气罐瓶及时安全的彻底清理处置,为辖区居民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切实“办好百姓身边事”。

image.png

社会治理“小蓝”加强巡查力度,细化巡查线路,增加巡查时间,扩大覆盖领域,结合“第三批重点巡查工作”,有效推进各项工作。8月13日,湄洲岛街社区网格3的专职网格员岳秀贤在巡查中发现,位于网格内的前湾港6号门周边的仓库内,存在大量疑似装有液化气体的瓶罐,而且还存放着许多纸箱等易燃物品。天气干燥炎热,还无任何防护措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经与社区网格3的两名专职网格员、34号社会治理流动工作车(柴动)的4名对接组队,现场清点查看处置,并将这一情况上报至黄岛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经对仓库负责人的劝导、批评教育后,表示全力配合工作,并在网格员、专业人员的协助下将隐患瓶罐移至安全位置。随后,网格员和“小蓝”工作人员向仓库负责人等发放了防火安全用电的宣传手册,督促其学习,提高安全意识。

下一步,黄岛街道社会治理将继续发挥“网格组团化”优势,“走街串巷”深入开展“千名网格员访万家”活动,与动态流动工作车(柴动)充分融合链接,实现网格全域覆盖更细致更机动,形成“人车”合力打好治理服务“组合拳”,为建设“幸福黄岛”保驾护航,为新区社会治理率先走在全国前列增添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