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开展防蚊灭蚊整治行动多举措治理环境卫生

来源: 作者: 2019-08-21 18:01: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 潮湿闷热的季节正是蚊子繁衍、滋生的季节,为有效降低薛家岛街道辖区蚊子密度,切实预防虫媒传染病传播,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期,薛家岛街道组织社区党员、社区志愿者、居民及物业服务企业开展防蚊灭蚊整治行动。

image.png

行动中,大家对社区内地下室、下水道、车棚及居民楼道、雨水篦子等进行排查清理,同时清扫楼院内的垃圾杂物,修剪多余的树枝,拔出杂草,预防蚊虫滋生。此外,还采用长效低毒的蚊蝇消杀药物,重点对垃圾桶、垃圾道、公共绿地等公共设施、卫生死角进行药水喷洒,杀灭栖息停留的成幼蚊。通过开展此次行动,有效地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有效地抑制了蚊虫的滋生,为居民营造了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image.png

此次行动共计出动200余人,其中党员90余人,动员辖区单位110余个,清除卫生死角90余个,清理暴露垃圾20余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