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幸福手拉手 青春志愿行

来源: 作者: 2019-08-22 16:33: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董秀娟)新学期到来之际,泊里镇社会治理中心联合藏马救援队的爱心志愿者来到周村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幸福手拉手·青春志愿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们给在这里进行康复训练的孩子们,带去了画笔、图书、玩具等爱心礼物。大家还与康复中心的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孩子们日常学习情况,并与他们进行了游戏互动。

image.png

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舞蹈、抛球等节目。

目前周村康复中心有6间大教室、15间个训室和10间功能室,可为残疾儿童提供康复训练、医疗、教育、心理疏导等服务,在册康复儿童近40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