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免费手术送上门,用心用情暖人心

来源: 作者: 2019-08-22 16:50: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红石崖社会治理联动中心本着为街道居民办好事办实事精神,协同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8月21日来到朱郭社区为65岁以上老年居民免费检查白内障等眼科疾病。

image.png

得知此情况,网格员一大早来到社区,在社区巡查的同时,积极的向广大社区老年人宣传义诊进村,请大家不要错过检查机会,大爷大妈们对网格员的热心与关怀之情都表达了赞扬。一上午新视界医院的王医王接诊了几十位老人,初步诊断多位老人患有严重的白内障需要手术。“您们只要带吃饭的生活费和生活物品就可以,我们免费给您们老人做手术”,王医生亲切告诉需要手术的老人们。

“如今的政府真是太好了,对我们老人这么好,派这么好的医生免费给看病,还免费给我们做白内障手术”。现场患眼疾多年的张奶奶对惠民光明活动赞不绝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