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街长助力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 作者: 2019-08-22 17:01: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孙志凤、赵嘉诚)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整洁、有序、干净、优美的城乡容貌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街长李峰组织街道城管市场中心、综合执法中队等部门,对黄河西路建筑立面上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空调机位、遮阳棚、防盗网、晾衣架、太阳能、电线等附属设施,沿街商铺占路经营、跨门经营、乱堆乱放,沿路绿化带的死株、裸露土地、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了现场部署和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联合整治,拆除违法设置户外广告10处,规范门头牌匾5处,清理占路经营商贩53处,按照“两齐一入”标准整治店外经营18处,清理乱贴乱画广告9余处,清理黄河西路死株2处,裸露土地补植麦冬草50平方,清理卫生死角80余处,提升了街道城市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满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