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胶南街道成功举办首届机关运动会

来源: 作者: 2019-08-26 09:41: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促进胶南街道机关干部融合、提振全街道机关干部精神面貌、提高广大机关干部身心健康水平,展现胶南街道机关干部风采,营造机关“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和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8月24日上午,胶南街道首届机关运动会在弘德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新区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胶南街道党政成员和弘德学校校长出席开幕式,来自街道机关238名运动员踊跃参加。

image.png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扭转乾坤、龟兔赛跑、毛毛虫竞速、乒乓球托球折返跑、趾压板、垃圾分类投篮、动感五环、滚滚向前、障碍四件套、齐心协力等10个比赛项目,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全体运动员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干部职工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团队团结合作和个人激烈角逐,每个项目都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胶南街道举办的首届机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胶南街道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始终围绕建设“产城融合、和美胶南”的奋斗目标,做到在工作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创造价值,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勠力同心迈向新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