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社区公益服务,社会温暖有我

来源: 作者: 2019-08-28 18:01: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8月27日,薛家岛街道汉江路社区居委会联合街道社会治理中心,携手万象美物业青岛港区分公司,带领“东方童子军”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福利中心,慰问这里的老人们,携手送去温暖。

image.png

尊老,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优良传统,福利中心的每位老人都是一位父亲或者母亲,都曾毫无保留的为子女付出,怀有极深沉而持久的爱。怀着极大的敬意,童子军将赞助物资一一分发给每位老人,老人们笑容满面,很是欣慰。在亲切的交谈中孩子们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状况,体会到老人们对青少年一代的关心和期许。大家表演了唱歌、舞蹈、诗词朗诵,得到了非常热情的掌声。

通过为孤寡老人献爱心,送温暖,践行文明行动,充分培养了童子军尊老敬老的观念,增强了童子军参与社会实践经验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培养了童子军的社会责任感,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起到了积极作用,使他们在自觉参与中思想感情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道德境界得到升华。

image.png

汉江路社区将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在关怀辖区老人的基础上,将爱心传递,关注社会上更多需要关爱的人群,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