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2019青岛首届中老年才艺大赛泊里镇“庆建国70周年”文艺进社区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8-30 15:25: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金风送爽,大地芬芳。8月28日下午,泊里镇董家口安置区广场上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一场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电视影视频道、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双星名人集团主办,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委员会、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人民政府协办的2019青岛首届中老年才艺大赛泊里镇“庆建国70周年”文艺进社区活动正在进行。

image.png

文艺汇演在一曲优美的舞蹈表演扇子舞《中国美》拉开了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汇演的欢快气氛中。“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中老年才艺大赛有舞蹈、快板、男女声独唱、京胡独奏、豫剧、京剧、茂腔小品、吕剧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为现场观众们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才艺大赛脱颖而出的优胜选手,将有机会直通《高年新偶像》年度总决赛、参与“2020年青岛市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演绎咱们青岛中老年人自己的春晚盛宴。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营造促进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和氛围,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全面展示当代中老年人热爱生活、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和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们近距离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切切实实的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欢乐。

image.png

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曲舞姿优美、生动活泼的舞蹈表演扇子舞《我祝祖国三杯酒》为本场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活动中老年老师们用超凡的艺术水准,高昂的奋进姿态、进取的精神面貌向在场观众们诠释了幸福快乐的老年生活,营造了欢快的氛围,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促进社区的和谐,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养老的传统美德和爱国主义精神。下一步,泊里镇会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主旋律和社会正气,改善农民群众精神风貌,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