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为老年人撑起健康蓝天

来源: 作者: 2019-08-30 16:18: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为了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健康意识。8月22日上午,郝家社区网格员同红石崖医院红衣服务人员一同上门为村里的80岁及以上老人们体检,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各项常规检查。网格员协助医务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都作了详细的记录。体检结束后,网格员给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的健康体检活动,使老年人在享受免费体检的同时增加了健康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