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排除隐患,护好生命之源

来源: 作者: 2019-08-30 16:19: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用水安全是老百姓日常生活所关心的头等大事。

近日,因天气干燥红石崖街道逄家社区部分水管已经出现水流不畅通,饮水断断续续的问题。红石崖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联动逄家社区两委对逄家社区的三处机井进行勘察检测。

image.png

网格员许辉联合专业机井师傅对机井进行了检修维护,确保社区的饮用水能够流到每家每户。社区村委逄先生称,因为逄家地理位置的特殊性,社区干部都会定期对机井进行检查,并建立了完善的检修档案,在降水量较少的季节也会增加检修的次数以确保每家每户都能用上安全干净的水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