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文化惠民进社区 网格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 2019-08-30 16:29: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8月27日晚,由红石崖办事处承办的青岛西海岸新区2019文化汇演出暨“小品进社区优秀节目社区”巡演活动走进山南管区北庄社区。

image.png

北庄社区网格员联动北庄社区村委,在活动开始前扎实做好入户宣传工作,极大的激发了居民的热情,活动还未开始居民们就搬好了小马扎集聚会场等待节目的开始。

演出开始后,网格员又为居民发放了社会治理宣传扇,居民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也了解了社会治理的工作职责,达到了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

据悉,红石崖街道办事处在为各社区基层文艺队伍搭建了相互展示交流的平台的同时,也为辖区居民在家门口欣赏其他社区文艺队伍带来的精彩演出提供便利。通过此次演出不仅让在场观众享受了文化饕宴,也为在场群众送去了温暖与党的问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