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举报有奖!新区发放13笔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共81750元

来源: 作者: 2019-09-03 14:45: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 今年以来,根据《青岛西海岸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区安委会办公室对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举报案例进行了梳理,对符合奖励条件的13名举报人给予了现金奖励,共奖励81750元。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的社会监督,鼓励举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的行为,2017年,新区发布了《青岛西海岸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规定举报人可以采取电话、传真、信函、网络、走访等方式对安全生产不法行为和隐患进行举报,并向社会公布了区安全生产24小时投诉举报热线电话(86981995),并鼓励举报人实名举报,对经核查属实符合奖励条件的,给予举报人现金奖励。

本次发放的举报奖励,涉及到消防隐患、厂房仓库隐患、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等方面,在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对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责令业户对隐患立即整改。对于这些举报人,执法部门采取保密处理,并按要求给予了现金奖励,鼓励市民积极举报身边的安全生产隐患和不法经营行为,共同营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

下一步,新区安委办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隐患举报奖励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各界举报身边安全问题,及时消除隐患。市民如果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可拨打“86981995”安全生产投诉举报热线进行举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