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胶南街道举办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座谈会

来源: 作者: 2019-09-05 15:17: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 近日,胶南街道举办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座谈会,邀请辖区3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参会。本次座谈会以全面优化街道辖区营商环境为主旨,深入了解辖区企业在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胶南街道企业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还传达了胶南街道慈善总会《关于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动员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慈善,履行社会责任;同时,街道邀青岛银行西海岸分行、青岛有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惠营贷”和“环链支付”等金融产品进行宣传和讲解,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