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新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三大战役”攻坚战行动

来源: 作者: 2019-09-06 18:20: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自7月中旬开始,新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重大安全隐患、小微企业及“九小场所”安全隐患和居民小区安全隐患“三大战役”攻坚战行动。

此次行动围绕“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工序,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和“纵到底、横到边”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整改到位、处罚到位、关停到位、管理到位、执行到位、追究到位“六个到位”执法措施,集中打击、整治一批较为突出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攻坚战行动期间,同一企业1个月内发现2次严重非法违法行为的,一律予以关闭,并依法追究企业主要负责人责任;因此导致事故的,在追究企业及其负责人责任的同时,依法追究行业主管部门的责任。

截至9月5日,全区共组成执法检查组1067个,出动人员5419人次,累计检查企业4570家次,整治一般隐患12906处,行政处罚60起,罚款145.6万元,停业整顿停止建设施工9家;奖励群众举报13起,发放奖金8万元;培训“三类人员”3968人,开展各类应急演练119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