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秋共赏天上月 社区一品人间情

来源: 作者: 2019-09-06 18:23: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随着中秋佳节来临,为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提前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同时丰富社区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和谐友爱邻里关系,胶南街道水城路社区居委会、街道社会治理办公室同阳光一号小区物业共同组织开展了“喜迎中秋共度佳节”活动,与社区居民共庆佳节。

image.png

此次中秋活动居委会与社会治理办公室为社区居民准备了面粉、鸡蛋、豆沙、枣泥等物品,现场与社区居民一直制作月饼,阳光一号物业准备了大型烤箱,方便月饼的烤制。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中,亲自做几个月饼给亲人尝一下,有不会制作的居民,在大家的帮助下,也是做得有模有样,开心不已。烤制完成后,居民把自己制作的月饼带回了家,热乎乎的月饼饱含着居委会对居民深深的热爱之情。

image.png

活动中还邀请了红黄蓝早教中心的老师们现场与小朋友们开心互动。有趣的游戏深深吸引家长和孩子们参与,活动中一直笑声不断。最后居委会给现场小朋友也送上一份节日小礼品,祝祖国的未来们健康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