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胶南街道开展“家庭医生进机关 签约服务保健康”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9-06 18:24: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为让广大机关干部和村居四职干部更好的享受健康服务,积极投身“全面小康、全民健康”建设之中去,9月6日上午,胶南街道与新区区立医院健共体易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家庭医生进机关,签约服务保健康”为主题的家庭医生签约进机关活动。此次活动共有70名机关干部和四职干部进行了签约,通过活动,使大家对家庭医生服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号召广大机关干部和四职干部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受益。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