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不忘初心再出发

来源: 作者: 2019-09-06 18:33: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8月30日,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中心联合新港山路社区与珠江路社区、华顶山路社区、嘉陵江东路社区,联合组织优秀党员代表,来到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image.png

社区网格员积极筹备此次参观活动,活动开始前协调各方人员,主动和社区工作人员配合,鼓励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经协调,中共青岛真情巴士集团党组织提供集团专门大巴车以供出行。企事业单位与社区党组织的双向互动,推动了资源下沉、实现了服务共享,为基层党建、队伍培养、文化培育等工作提供了支撑。

在教育基地浓厚的文化气息感染下,全体党员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伴随着思政部陈教授及解说员的讲解,走过一张张图片,仿佛穿越了时空,走进历史时刻,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我党历史的了解,再次深刻领悟到我党甘于吃苦、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代表在感受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尽责、扎实工作,永葆党员先进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提升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

image.png

此次参观活动在社区网格员积极引导与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且成果丰硕,一方面是对“双报到”工作的做细做实,实现共建共享的优化格局;另一方面激发了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城市社区党组织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重要地位,未来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为社会治理打开新局面、谋求新方法、取得新成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信念,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