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份希望

来源: 作者: 2019-09-09 10:42:5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为了更好地丰富灵山岛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灵山岛岛内岛外融合发展,9月8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网格员,在新城吾悦广场开展以“爱分享·益起来”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将收到的无偿捐助的衣服捐出来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来组织灵山岛青少年的公益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和网格员提前到达新城吾悦广场,迅速布置好了摊位,不少路过的市民也积极响应。随着顾客的增多,活动现场更加热闹起来,大家或挑选自己中意的商品,或询问摊主价格,叫卖声、谈笑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曲欢快的交响曲。有些爱心市民来到募捐箱前10块、100块汇集成帮扶爱心暖流,一些路过此处的市民看到了活动,也纷纷表示想要加入公益队伍,“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不仅自己参与,还动员亲朋好友也来参加,希望这样的爱心活动能一直延续下去,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image.png

爱心义卖活动是一项传递爱心的公益活动,它在每个参与者心中都播下了“善”的种子。本次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来帮助更多需要温暖和关爱的灵山岛的孩子们。灵山岛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服务,联合社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社会治理协同共治水平,通过关爱、教育、帮扶,为青少年一代的成长、成才尽其所能,努力为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