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快速修复绿化带破损护栏

来源: 作者: 2019-09-09 10:44: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2019年9月2日上午,黄岛街道街长焦霁同志在巡查崇明岛路发现,崇明岛西路绿化围栏损坏多处,容易造成安全隐患。

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焦书记立刻安排城市管理中心对崇明岛西路绿化围栏进行排查。经排查,崇明岛西路沿线破损的绿化带护栏共有6处,其中破损严重的有2处,绿化带边角护栏全部坍塌,稍不注意,就可能存在危险。城市管理中心立刻组织施工方对破损的绿化带护栏进行修复。在现场,施工方拿着铁撬、老虎钳等工具认真的对该路段破损较轻的绿化带护栏进行了修复,对破损严重的护栏进行了更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城市是我家,维护靠大家。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共同爱护我们城市的公共设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