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学理论学法律 提升履职水平——灵珠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组扎实做好理论学习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9-09 17:52: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通讯员:赵嘉诚)近日,灵珠山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

image.png

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代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开展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对各级人大的极大鼓舞,更是有力的鞭策。

image.png

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带领各位代表集中学习了《人民共和国宪法》及《黄岛区人大代表履职守则》《黄岛区人大代表向选民报告履职情况办法》等区人大常委会近期出台颁布的各项文件,并对接下来的人大代表述职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最后,街道人大工作联络员通报了近期上级人大工作动态和区人大常委会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新要求。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围绕新区和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努力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助推新区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