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众安集团商业综合体项目顺利签约落户

来源: 作者: 2019-09-10 15:47: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9月9日,众安集团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核心区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青岛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路玉军,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陈国良,众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施中安出席签约仪式。王台镇,开发区规划建设局、招商局,开投集团,众安集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位于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的核心启动区的众安集团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占地面积约130亩。该项目依托当地产业、教育等优势资源,打造集酒店、购物、休闲娱乐及居住为一体的一站式区域生活中心,总体定位为西海岸新区北部城市副中心、城市会客厅。

众安集团旗下拥有“众安集团”和“中国新城市”两家在港上市公司。众安集团连续12年位列房地产百强企业,连年荣获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性TOP10;中国新城市获评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众安集团选择投资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是开发区落实新区“投资大会战”任务的积极进展,是全面推进“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突破。将大幅提升城市发展形象和精神面貌,为入驻到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的其他项目,提供全方位和高水平的商业配套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