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召开2019年度新兵及家长座谈会

来源: 作者: 2019-09-10 18:54: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今年征兵以来,薛家岛街道在区人武部的正确领导下,以保证兵员质量为核心,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兵员动员,有62名适龄青年接受祖国挑选,最后23位青年被批准入伍,圆满完成此次兵员征集任务。

2019年9月9日上午,薛家岛街道召开2019年度新兵及家长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区武装部孟祥清部长对薛家岛街道2019年征兵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表扬,并对新兵入伍前思想动态、生活作息、作风纪律、体育锻炼等方面提出要求。街道武装部刘俊斌部长就街道武装部建设方面向新兵及新兵家长做了介绍发言,同时要求新兵们入伍后要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到部队后能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刻苦训练、遵章守纪,在艰苦环境中磨练自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

image.png

愿新兵们将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传承薛家岛人民吃苦耐劳、诚信朴素的光荣传统,在军营里谱写出无悔壮丽的青春!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