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唐岛路社区开展双节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 作者: 2019-09-11 16:08: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临近中秋、国庆,为进一步落实辖区九小场所商户消防防火安全责任,让广大居民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节日,唐岛路社区联合黄岛派出所对辖区内所有的九小场所和人员密集型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液化气罐、用火用电等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商户重点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督促业主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禁止私拉乱拉电线、保持消防安全通道畅通、严格按照规范使用液化气,同时督促业主加强用工人员的管理,尤其是流动人口的管理,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社区或者派出所反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责令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另外,社区组织两委成员、网格员联合物业公司加强楼道电动车充电、楼道存放杂物等隐患治理,在各个小区宣传栏张贴“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页,入户宣传引导居民学习家庭消防安全知识,防火安全从家庭做起。

通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内商户主体责任和意识,强化了安全发展的理念,为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提供了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