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薛家岛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9-11 17:58: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无偿献血号召,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展现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薛家岛街道红十字会工作站于9月11日上午组织开展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主旨的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机关干部、工作人员、社区两委,以及辖区单位职工踊跃参与。

image.png

本次献血活动由薛家岛街道红十字会工作站组织联系,中心血站派献血车进驻街道办事处采血。工作站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做好献血前期准备工作。

image.png

献血过程中工作站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献血者配合医务人员查体、抽血,询问献血者饮食问题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三个小时的献血活动中总共27名献血者成功献出自己的激情热血,领取了像党旗一样鲜红的献血证,献血量达9120毫升。

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更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强大助力和保障。献血者们不只是在本次活动中用他们的“热血丹心”延续了生命、传递了温暖、感动了世界,并都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