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和谐街道—胶南街道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9-11 18:00:2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近日,胶南街道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街道”法治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的诈骗手段及危害,并再次公布新区和街道非法集资举报热线电话,使辖区居民进一步认清非法集资诈骗行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活动,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万余份,悬挂条幅70余条。

image.png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