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9-12 11:13: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效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近日,黄岛街道平安建设中心联合社会治理在大集开展了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流动车宣传站点、发放印有扫黑除恶内容的小扇子、明白纸以及宣传折页等形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和打击重点,提升群众对黑恶势力的鉴别力,鼓励他们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活动现场共发放小扇子300余个,发放明白纸、宣传折页1000余份。

image.png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防范意识和认知能力,极大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